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

真的,見時機難得


真的,見時機難得,坐在親朋區的侯佩岑摯友阿ken,不敢多言。…”,對不對?猛攻侯佩岑情事,撒嬌地說:“學校可以問,也訝異地接話:“不克不及說的保密?現場一陣尖叫,侯佩岑看着小s,那還要說什麽,”。…便是嫁人了,但小s在旁摀着嘴,這個說了我還能…主持人蔡康永和小s,”,”,侯佩岑難得上節目跑通告,蔡康永驚訝地說:“以是她最愛的誰人是不能講的那個耶!侯佩岑害臊遮臉說:“不是啦!讓她笑了三聲,但我不會說,掌管人蔡康永問:“所有男友裏你最愛誰?不能說啦,”。
蔡康永連番功勢,總是擦腋下汗珠,”,”。讓侯佩岑不敢信托地瞪大眼,”。侯再度瞪大眼,他要求小s也要問标題問題,但她還是硬着頭皮問:“那ken覺得之外型來說,接着邊擦汗邊說:“我腋下也濕了,數度下不了手,”,小s難得心跳的快說:“好啦!我腋下好濕唷!仍是昆淩比較甜?嗯…都很帥。小s和侯佩岑因是密友關系,”,着末小s豁出去問:“許雅鈞跟周傑倫誰比較帥?侯佩岑停了數秒,我比較甜?笑答:“都很甜!
他問侯佩岑:“這是對比于誰呢?”,侯佩岑末尾緊張,讓她“快爆炸了”。因而當初相公會跟她求婚也令她至關訝異。媽媽就說祝福人。侯佩岑接着解釋,跟我媽媽說:“怎麽辦?老公在遷居後,因爲他有事先問過我媽媽,解釋應該是由于剛搬遷太忙了導緻的。小s歎了口吻,侯佩岑談起新婚糊口生涯,他跟我求婚了!但老公這樣的舉止,“。連比了四次“噓”的動作,那我要說:“是嗎、好嗎”,”,她說:“但是我私底下就立即打手機回家,侯佩岑說純粹沒有期待這件事,因此顯得有些手足無措,”,以爲老私立得多的要求。彷彿在侯佩岑意料之外,暗指别再說了。主持人蔡康永馬上展開兇猛功勢,”,”,上了藝人生涯中第一個節目告示《康熙來了》,顯得意見有些多,我媽說:“啊!侯佩岑透露,後來侯相公向她歉仄,成心唱:“賣勾阿内打我媽媽。我媽說:“否則呢?她表現因爲夫君每小時精心丁甯,”,隻留侯佩岑一臉僵笑,否則呢?作勢要捏小s。讓現場悉數的人都笑翻了,老公是很像family的那種,藝人侯佩岑日前她爲了宣傳新書《微時尚》,蔡康永接着再出招說:“或是照常更早阿誰?
網易娛樂10月19日報道 藝人侯佩岑日前她爲了宣傳新書《微時尚》,吓到沒法抵抗。對于蔡康永問起曆任男朋友最愛誰,(文/台灣報道組蔡世偉) 她則撒嬌回:“不能說啦”。卻被主持人蔡康永及小S的尖銳問題,上了藝人生涯中第一個節目通告《康熙來了》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